Lovelive專用號

凜>鳥>海/姬>希>all
南醬/森森森/空丸/all

曜>丸>千/梨>露>all
咻卡/RKK/愛愛/all

PDP雪菜單推、聲優灯露/未夢/all

CP基本雜食
 
 

【千露】小惡魔四號的陷阱

考完試了,比賽也投稿完畢,回來交作業(?)

第七篇作業

 @渡人13 點的:【千露/小恶魔4号的猎物那种感觉的】

感謝點文!

設定上,這篇文的時間點接在動畫劇場版之後,敬請留意!


當初的點文串請看這邊

原則上照順序寫,若有跳關會在上一篇告知。

那麼以下正文~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  中午。學校食堂前。

 

  「等等等、我們都一起走到食堂門口了耶!曜醬你忽然叫我自己一個人進去吃……丟下人家一個人,你不會覺得慚愧嗎?」

 

  「千歌醬,真的抱歉!因為、那個,啊對!我突然想起月醬叫我去幫她的忙……」

 

  「渡邊月,原來是她!在曜醬心中那個人就麼重要嗎?連和我吃個午餐的時間都沒有,就這樣急著離開?」

 

  「千歌醬,相信我,千歌醬在我心目中始終是第一位的……所以,我必須離開!再見Yosoro~~~~~~!!」

 

  「喂、曜醬!喂!」

 

  儘管千歌放聲大喊,音波震得走廊上其他同學裙帶飛揚,曜已然一溜煙頭也不回地跑了。

 

  「……哼,有什麼了不起嘛。」

 

  儘管再不滿意,千歌只能認命地嘟著嘴轉身,獨自進入擁擠的食堂。

 

  ……

 

  「真是的……到底是什、咦咦咦!」

 

  原本抱著孤單午餐覺悟的千歌,擠過人群來到用餐區的瞬間,一抹桃紅色嬌小可人的身影赫然映入眼簾——相遇得太過突然,毫無心理準備,千歌胸口揪緊地突了兩下。

 

  「啊、千歌醬!」她正好也回過頭,與千歌對上了眼神,臉上泛起羞澀但開心的笑容。

 

  「露、露比醬!你也來吃午飯嗎?」話還沒說完,千歌心中已吐槽起自己在說什麼白癡廢話。中午出現在食堂還能是來做其他事情嗎?眼見露比身邊沒有其他熟悉的身影,難道……露比也是一個人?

 

  「嗯,是的。露比來用午餐。」露比和煦地微笑著,溫柔地接下了千歌的尷尬開場白。「千歌醬,一個人?」

 

  「呃嗚,對。本來是跟曜醬一起來的,結果走到食堂門口竟然跑掉!梨子醬拿什麼閉關作曲當理由也不理我,結果我只好一個人來吃了……」

 

  「這、這樣啊……嗯,露比也是,其他人都在忙,只好自己一個人來吃飯。但是、」露比稍稍別過眼神,好似偷偷深呼吸了一下,才重新望向千歌。依舊帶著柔和如暖陽般的微笑。「能在這裡遇到千歌醬,露比覺得,真的太好了。」

 

  「欸!嗯、」明明知道露比沒有其他意思,千歌聽了竟然心不禁砰砰跳了兩下,趕緊似是想掩飾過去般地接話。「當然囉!我也很高興在這遇到露比醬呢,同病相憐哈哈!」

 

  「如果可以的話,千歌醬……介意和露比一起用餐嗎?」

 

  「哈哈、露比醬幹嘛那麼客氣呢?當然沒問題——啊啊、露比醬坐這邊,我幫你拿餐具!」

 

  ……

 

  學校食堂擁擠。千歌與露比找了個角落座位,肩並肩挨著坐,用起了午餐。

 

  「……」

 

  千歌發現,一口一口吃著飯的空隙,千歌很難克制自己下意識地,不斷偷偷往身側望去——乖巧文靜的臉龐,專注而輕柔地咀嚼著口中食物,露比的樣子依然和當初見面時的小動物系可愛女孩仍相彷彿。但是,舉手投足間,已經悄悄縈繞著屬於大家閨秀的氣息了。

 

  千歌恍然想起,最初認識的那陣子,自己常常動不動就撲到露比身上,對她又摟又抱呢——當然得是在黛雅沒有注意到的狀況下、哈哈——可是漸漸地,明明已經沒有黛雅時刻在旁邊監視了,千歌卻變得不敢像以前那樣,隨隨便便就撲到露比身上對她使出各種親暱招數——

 

  為什麼變膽小了呢……?

  

  ——千歌在咀嚼與思索間,仍不住一眼一眼地偷瞄身旁的儷影——一定是因為,露比已經越來越獨當一面。明明外型仍是一年前那位膽怯的小女孩,但如今,已然散發與以前不同地、青澀與成熟混融一體的魅力。

 

  再像以前一樣隨隨便便撲抱這位嬌小麗人,是不是不太尊重她了呢——或許便是這悄然萌芽的念頭,使千歌明明與她已彼此如此熟悉,在露比面前反而變得侷促不知所措了起來……其實千歌知道的,就算像以前那樣直接撲上去,一定會得到與以前毫無差別,可愛而寬容的回應。

 

  千歌微微搖首,否決了內心無比誘人的依賴念頭。像現在這樣,一起普普通通地吃飯就好了吧。

 

  今日的午餐,千歌渡過了片刻前還料想不到的,意外寧靜美好的時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「花丸醬~打擾囉。」

 

  午後時分,整間學校開始忙於文化祭的準備。千歌因為答應學生會長渡邊月替文化祭主題曲作詞,此刻想找個不會打擾到大家的地方專心思考,因而與花丸約好了要借用圖書室的位子待一陣。

 

  「啊、千歌醬,歡迎ずら。」

 

  走進圖書室門,果然只有花丸一個人在裡面,正靜靜拿著鉛筆埋首稿件中,看來正在畫她答應文化祭特刊的四格漫畫。見到千歌步入,花丸抬起頭來微笑招呼。

 

  「咦、花丸醬,位子這麼多,為什麼縮在那個小角落的座位畫?」空蕩蕩的圖書室中,花丸挑選的座位不僅擠在圖書室一角,更僅小小張方桌,兩人對坐都嫌略擁擠的大小。

 

  「嗯?因為~坐在這裡心很容易平靜下來,靈感也會源源不絕哦ずら。千歌醬要不要也試試?還是你想換個大位子的話也……」

 

  「啊不不、不用。既然花丸醬推薦,我也坐這邊試試看好了。」千歌說著,趕緊來到花丸座位的對面,在小方桌側的椅子坐了下來。攤開歌詞筆記本,筆記本與花丸面前的稿件馬上頭頂到了頭。果真是溫馨的小座位呢……

 

  ……

 

  「打擾了——」

 

  「哦,露比醬,你來了ずら~」

 

  對坐著埋頭努力了好一會,熟悉的話語聲再度響起。千歌跟隨花丸的方向一望,竟是露比也獨自來到了圖書室。露比與千歌花丸打著招呼,來到了兩人的座位邊,見到似乎已沒有坐下空隙的小小方桌,臉上顯然躊躇了起來。

 

  「怎麼樣,露比醬?不然,你跟千歌醬比較瘦,擠同一邊座位如何?」

 

  「欸、啤嘰!?那麼擠的座位,怎麼可能——」

 

  千歌不知道花丸為什麼會突然提出這種餿主意,一時間也覺得有點慌張,正要說些什麼來打圓場,花丸已自己將話頭接了回來:

 

  「噗噗、沒事啦。花丸正好要離開一陣子,露比醬你坐我的座位吧。千歌醬正努力寫歌詞呢,露比醬一定要好好守望她ずら~」

 

  「咦、花丸醬你要去哪?」千歌事前完全不知道花丸會半途離開,不禁有些訝異。花丸卻已經將剛剛攤在桌上的稿件收拾了乾淨。

 

  「學生會長找我去討論一下文化祭的事情ずら。別擔心,露比醬會在這裡陪你的,加油哦~」

 

  「渡邊月,又是她!」

 

  花丸沒有再回應千歌,帶著神祕的微笑拍了拍露比肩膀,抱著稿件逕自離了圖書室。

 

  ……

 

  圖書室裡重新歸於沉靜,與和花丸兩人在一起時並沒有什麼不同。只是,千歌不知為何,心神開始無法集中,不時偷偷抬起頭來瞄瞄露比在做什麼。露比坐在與千歌十分貼近的對座,似乎也略顯不自在地左顧右盼,看起來並不是特別為了什麼事來到圖書室的。那露比究竟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呢……

 

  心緒因思索而亂飄的千歌,下意識再度抬頭望向露比。然而這回,卻毫無遁逃空間地與露比對上了眼神,千歌的意識宛如觸電般頃刻被拉回現實。來不及別開的眼神,只能配合僵滯的傻笑,想趕緊說些什麼,但滿腦子只是不停蹦出愚蠢的台詞,半句也派不上用場。

 

  露比對千歌的凝望泛起了羞澀的笑容。

 

  「那個……千歌醬,歌詞寫得還順利嗎?」

 

  「咦、嗯!」結果反倒是露比先開口解救了千歌的窘境。千歌內心暗自呻吟,但也只能趕緊振起精神,好好回應道:「說順利……其實還挺順利的,但就是感覺、這樣寫下去還不太足夠……」

 

  「咦、哪方面不足夠呢?有露比可以幫上忙的地方嗎?」

 

  「嗯……是這樣的,露比醬你看、」千歌為了讓露比也容易看見歌詞,將筆記本旋轉了90度,同時稍稍將身子前傾。「總覺得……我目前的歌詞,都在寫我……我們、的經歷和感受。可是這是文化祭的主題曲,總覺得還要加入更多,讓所有參加文化祭的同學們也能共鳴的元素才行……」

 

  「哇,千歌醬竟然考慮到這麼多,好厲害——」

 

  「欸嘿嘿,哪有啦……」

 

  兩人說話間,露比趴在桌子上細細品味著千歌目前寫下的歌詞,因為桌子太小的關係,千歌感到臉上被露比的髮絲搔呀搔的,甚至感受到了些許洗髮水的香氣,使得千歌臉頰不禁微微泛紅了起來,卻又不敢隨意挪開,打擾了露比的專注。

 

  「嗯……千歌醬,露比猜,會不會千歌醬覺得缺少的是、你看——」

 

  曾經體會的喜悅以及悲傷。

 

  好似經歷了一場夢,但那些卻是確確實實地發生了,並不是夢境。

 

  準備迎接全新的明天。

 

  這些是千歌的歌詞目前組成的要素。動人歸動人,然而那是因為千歌與夥伴們曾踏過如此風風雨雨,才能夠體會歌詞中澎湃的情感。但是,對於一般參加文化祭的同學們來說,那些是他們尚未經歷的。對他們來說,更能引發情感共鳴的應該東西是——

 

  「『現在』,是不是呢?對大家來說,正在全心投入的文化祭是他們的『現在』。不僅僅是迎接明天,而是現在正在向前走,而且接下來還想繼續邁進……千歌醬覺得,加入這個的話,會不會接近千歌醬想要的歌詞一些……?」

 

  「……啊、就是這個!」千歌激動的挺起身子,差點和露比撞上額頭。「就是這個!果然學園偶像的事就該請教露比醬!露比醬是天才!」

 

  「咦咦咦?哪、哪有,我只是從千歌醬原本就寫好的再發想而已……」

 

  「露比醬,我需要你!可以幫我一起完成接下來的歌詞嗎——」

 

  「咦!嗯、如果幫得上忙,露比很樂意——」

 

  ……

 

  奇妙的是,隨著與露比一同沉浸在歌詞中,原本的緊張膽怯悄悄地消失了。取而代之的,是逐漸填滿心頭的安詳與滿足。忙於討論的空隙中,千歌再度偷偷瞥了一眼露比的側顏。認真專注的光輝,正於身側這位嬌小可人的女孩身上閃耀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「千歌!梨子在門口,找你哦!」

 

  不久後,某日晚間。千歌忽然聽美渡姐在樓下喊道。千歌趕忙從塌塌米上彈起身子,披了外套咚咚咚跑下樓。

 

  「千歌醬,打擾到你了嗎?」

 

  「不會不會~我正閒著呢!」

 

  「那就好。對了,千歌交給我的歌詞我已經譜好曲了,交給月醬她也很滿意——」

 

  「渡邊月,又是那傢伙!梨子醬連你也受她指使嗎!!」

 

  「蛤、蛤!?指使什麼的、當初不是我們兩個一起答應她作曲的嗎?」

 

  「呃……是指那件事啊,對吼,抱歉。」

 

  千歌敲了敲自己額頭。恐怕是最近屢次感受到,那個學生會長一直在把自己身邊的夥伴拉去納為己用,面臨威脅使千歌變得太過警戒吧。

 

  「哈哈、沒事就好。其實我來找千歌醬,是想拜託千歌醬陪我去一趟黑澤家。」

 

  「咦、這麼晚了,梨子醬怎麼突然?」

 

  「我……想要去找他們借醬油。」

 

  「醬油!?醬油用完了,跟我們家借就好啦,不需要跑這麼遠吧!」

 

  「呃、因為……那個,我媽最近迷上黑澤家醬油的祖傳調味,所以、」

 

  「祖傳調味,第一次聽說露比醬她們家有這種東西……」

 

  無論如何,雖然距離不遠,讓梨子獨自一人大黑夜的在馬路與隧道裡行走確實不太忍心。千歌回房披了件外套,當即陪著梨子一同出發。

 

  ……

  

  「露比醬,我到囉!」因為不想打擾人家家裡,梨子在黑澤家附近打電話直接通知了露比。當兩人到達黑澤家門口,露比正好拉開門探出頭來。

 

  「歡迎、梨子醬!還、還有,千歌醬……」

 

  「嘻嘻,我請千歌醬陪我一起來了。露比醬,我進去拿醬油,你可以在這裡陪千歌醬一會嗎?」

 

  「好、好的,沒問題。醬油放在老地方。」

 

  「謝謝露比醬~」

 

  ……

 

  半刻鐘後。

 

  「梨子醬,有點久呢?」

 

  「嗚咿……」

 

  「啊、露比醬,你身子在發抖!真是的,外面那麼冷,怎麼不穿件外套呢?我們趕快先進室內!」

 

  千歌說著,趕緊扯下了鞋子,推著打起哆嗦的露比回到室內。見露比依舊縮著身子,似乎寒意未去,當即解下自己的外套披到露比身上。

 

  「啤嘰!?這樣千歌醬自己會很冷的。」

 

  「哈哈哈、露比醬不用擔心,千歌姊姊我很強壯的!」千歌說著,舉起脫了外套僅剩短袖的赤裸手臂,擺出強壯的姿勢。「所以……哈、哈、哈嚏!」

 

  還沒吹噓完,身體就毫不賞臉地狠狠吐槽了自己一頓,千歌耍帥未成反而出糗,雙頰不由得微微熱了熱。

 

  「果然,千歌醬也會冷的。對不起,都是因為露比的關係……」露比說著,作勢要解開才剛被千歌披上的外套。

 

  「露比醬,不可以——咦!?」

 

  「嘿嘿……這樣子,我們兩個都不會冷了……對吧?」

 

  千歌原以為露比要把外套脫下來還給自己,正要阻止,沒想到露比揭開外套,猶如天使雙翼的包覆般,將千歌的身子與自己一同裹在了外套中。自不用說,兩人的身體因而緊緊黏在了一起,清楚感受到了彼此的體溫。

 

  「呃、嗯……嘿嘿嘿、露比醬,真愛撒嬌呢。」千歌似是想掩飾害羞,語氣強烈了起來。「好~今晚我就代替黛雅桑好好疼愛露比醬——」

 

  雖然口中這麼說著,但千歌沒有做出任何進一步的動作。露比也同樣。兩人就只是這麼靜靜地黏著身子,彷彿此刻除了彼此的體溫,任何事物皆是多餘……

 

  「……咳咳,打擾你們Love Love真的萬分抱歉。但是如果有人願意幫我一下,我會感激一輩子——」

 

  千歌回過神來,方想起梨子正在裡頭打醬油呢,趕緊循聲回過頭。梨子正努力扛著一桶醬油艱苦地從內室步出,看那架式,好像隨時會把醬油桶摔落在地,驚險萬分。

 

  在千歌來得及反應之前,露比已然將外套披回千歌身上,快步來到梨子身旁。

 

  「梨子醬,這個要這樣拿——」露比說著,伸手將醬油桶旁的麻繩提起,俐落地將麻繩幾個拐彎、纏結。「好了,這樣繩子提起來會穩一些,也比較省力。千歌醬和梨子醬一人一邊一起提的話,應該很輕鬆。」

 

  露比微笑著,一面右手示範似地拉起麻繩,將醬油桶向上提了幾下。雖然以露比的嬌小身姿,拿起沉重的桶子果然還是略顯吃力。但看起來,真的是兩個人一起提的話便完全沒問題的程度。

 

  「哇啊,露比醬,好可靠……」梨子代替千歌說出來此時填滿了腦海的心裡話。

 

  ……

  

  今夜,千歌不小心夢迴了那一刻的美好觸感的餘溫,以及意識裡閃過幾抹嬌小卻可靠的身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文化祭當天。大會舞台節目結束後。

 

  「呼哇……好!剩下的時間,就來好好享受吧!」結束了表演節目,從禮堂步出回到攤位區的千歌,信步混入了在各攤位間熱絡流動的人潮。雖然表演活動結束,意味著文化祭已然來到後段,但校園中氣氛依舊活躍,大多數攤位的活動亦尚在熱絡進行中。對千歌來說,正是放鬆心情,好好瀏覽一番的時刻。

 

  「可是……大家都跑哪去啦?一表演結束就各個溜得不見蹤影,都這麼忙的嗎……」

 

  千歌一面散步,一面口中喃喃念著。忽然,發現左側一處外頭裝飾似曾相識的攤位,只是好像搭建得略簡陋了些。千歌抬頭看了看招牌。

 

  「占卜屋?」

 

  千歌心生好奇,沒做多想便走了進去。

 

  ……

 

  「哼哼哼、迷惘的羔羊啊,歡迎來到指點你迷津的,墮天使夜羽大人的占卜屋。」

 

  「善子醬,果然是你在這裡!」

 

  「哼、善子是誰?向夜羽大人求教,應該要懂基本的禮貌!」

 

  「啊、都好啦都好啦。善子醬你表演完急著就跑掉,原來是為了跑來開占卜屋呀?」

 

  「就說是夜羽!算、算了,不跟迷途的小羔羊計較。我看看……千歌你來到占卜屋,是為了問戀愛的事情吧?」

 

  「戀、戀愛?」要是一年前,千歌可以毫不猶豫地否決自己有這一類的占卜需求。但此刻不知為何,心中似有一股騷動的期待,使千歌無法排拒這關於戀愛的占卜邀請。「那、那種事、隨便都好……戀愛、也不是不行……」

 

  「哼哼哼、果然如此。」善子露出神秘的微笑,開始聚精會神盯著她的好夥伴水晶球。「……我知道了,你命中註定的戀人,已經在前方等待著你。」

 

  「命中註定的戀人……真的、存在嗎?」千歌有些狐疑。

 

  「呵呵,沒錯。我用水晶球看見了,你從這裡離開以後,向右轉走200步,在那裡的路口和你相遇的,正是你命運中的戀人。然後你要和她一起前往學生會的攤位——」

 

  「等、等等等等等!你這個指示未免也太詳細了吧,而且為什麼會出現學生會!你是不是收了那個渡邊月的錢?拿錢說話的墮落占卜師!」

 

  「咳咳、我都還沒講完呢。況且,孤高的夜羽大人早已墮入深淵,凡間的微小汙穢夜羽大人根本看不上眼。」

 

  「呃、抱歉……是我太激動了。」

 

  「哼,知道就好。總之,你要和你命中注定的戀人前往學生會攤位,並參加他們的抽獎。」

 

  「還要參加抽獎……真的不是在幫那個渡邊月衝業績?」

 

  「放心,夜羽大人的法眼早已看穿一切。無須懷疑,趕緊離開這裡,去邂逅你的命運吧。」

 

  ……

 

  「反正就算不準也沒損失,就姑且試試看吧……」

 

  離開了占卜屋。千歌依循善子的指示,向右仔細計算著步數前進,因為太過專心,幾次差點撞到路人。雖然不太相信善子真的擁有預知未來的能力,卻仍不禁像個笨蛋一樣,為自己是否能在前方邂逅些什麼感到緊張不安。

 

  「——咦、欸欸欸欸欸欸!?」

 

  「咦?千、千歌醬!」

 

  千歌萬萬想不到,她在路口見到的正是最讓她忍不住驚呼的嬌小身影——露比立在攤位區的路口中央,似正在無助徬徨地左顧右盼,聽聞千歌的驚呼聲,訝異地回過頭。

 

  「露比醬,你怎麼會在這裡?」

 

  「因為……大家一表演完,就馬上跑不見了,露比只好一個人來逛攤位。千歌醬呢?」

 

  「我、我也是……」

 

  (難道……露比醬,就是我命中註定的那個人?)

 

  想到這裡,千歌不禁心中發熱。她深呼吸了一口,然後輕輕牽起露比的手。

 

  「千歌……醬?」

 

  「露比醬,不介意的話,可以和我一起逛文化祭嗎?」

 

  「嗯,當、當然!露比很樂意——」

 

  ……

 

  千歌牽著露比,再度依循善子的指示,找到了學生會的攤位。

 

  「你好,我們想參加抽獎。」

 

  「歡迎光——欸!等等、」

 

  學生會顧攤位的學生正招呼千歌與露比兩人,赫然想起什麼似地,開始竊竊私語起來。

 

  『你、你看,這兩人是不是會長交代的——』

 

  『好像是?快拿照片出來對對看——』

 

  只見兩名顧攤學生拿出兩張照片,鬼鬼祟祟地在照片和眼前的真人間交錯細看。

 

  「那個……請問?」

 

  「啊啊啊!沒事沒事!同學要參加抽獎吧,沒問題!」

 

  只見顧攤學生把桌上的抽獎箱挪開,從桌底下拿出了另一個箱子。「這裡,請抽請抽!」

 

  「等等等等!你們直接大剌剌的換箱子,這個、作弊也做得太明顯了吧!?」

 

  「不、不是這樣的同學!因為……對,因為您們『剛好』是我們攤位第826位光顧的客人,所以給您抽特別的保底卡池,一切公正公平公開,沒有其他意思!」

 

  「保底……什麼東西?還有826、這數字也太微妙……嘛、算了。」

 

  千歌不再多想,伸手探進抽獎箱,抽出了一只籤,並將它打了開來。

 

  「嗯……上面只畫了兩顆愛心,這是什麼意思呀?」

 

  「哇哦,恭喜兩位!您抽中的是學生會的『文化祭限定浪漫特別獎』!」

 

  「浪漫特別獎?那是什麼呀?」雖然名字聽起來感覺不壞,但保險起見,千歌還是開口確認了一下。

 

  「兩位非~常~幸運!現在時間剛好也接近了。我們將邀請兩位到學生會到特別設置的觀景台長椅,不受打擾地渡過兩人時光,並且一同觀賞美麗的夕陽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「原來……這所學校也有這麼美的地方呢。」

 

  「嗯、真的好美……」

 

  千歌與露比並肩坐在觀景台的長椅上。雖然她們的樣子仍有些拘謹,但觀景台上的風略帶著涼意,使兩人不自覺地將身子越靠越近,直到緊緊黏在一起,汲取著彼此身體傳來的溫暖。

 

  千歌悄悄回過頭。露比的側臉染著夕映的餘暉,使她原本便清純姣好的面龐,此刻更增添了幾抹明豔——千歌眼角泛起流波,無法自拔地凝望著露比的面容,看呆了。

 

  露比感受到千歌的視線,跟著回望了過來。露比的雙頰亦已泛紅,身子有些忸怩地扭動,但她沒有閃躲千歌的眼眸。滿溢羞澀但溫暖的笑容回應著千歌。千歌忍不住緩緩伸出手,握住了露比稚嫩的掌心。千歌感受到露比柔軟但堅定地回握。

 

  千歌吞了吞口水,深呼吸。

 

  「露比醬……不、露比。我覺得、和露比在一起,真的非常幸福。而且……最近大概真的很幸運,和露比單獨相處的機會變多了,對露比也……變得越來越喜歡了。我在想、會不會占卜說得真的沒錯,露比你……就是我命中註定的那個人?我越來越忍不住這樣相信了,嘿嘿……」

 

  「千歌醬……」露比的雙頰淌下了喜悅的淚水。「嗯!露比也覺得和千歌在一起,很幸福——」

 

  千露兩人緊握著彼此的手,髮絲互相摩娑著,對視凝望的兩對眼眸泛著款款流光。不約而同地,她們的臉龐緩緩靠近、再靠近……直到溫潤的唇瓣浹著露水親觸交疊。茜色的夕日輝芒下,兩人的身影宛若融為一體。

 

  (千歌……抱歉。露比不相信命中註定,露比覺得命運不自己爭取到手是不行的。所以,露比麻煩了大家一起幫忙,自己也做了很多努力……嘻嘻!謝謝你千歌,願意選擇露比——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觀景台後方不遠處的樹叢,後面躲滿了已偷窺許久的一整坨人。

 

  「嗚嗚嗚嗚……我的千歌醬!就這樣被搶走了……嗚嗚嗚嗚嗚……」

 

  「曜醬!最、最一開始說要幫她們的也是你、最先哭的也是你!太、太狡猾了……!嗚、千歌醬……嗚、嗚嗚嗚……」

 

  「嗚嗚……我的露比醬長大了、會把妹了ずら……嗚嗚……嗚嗚嗚……」

 

  「你、你們幹嘛哭啦!你們哭、會害我也想跟著哭……啦!嗚嗚嗚……嗚嗚嗚嗚嗚嗚嗚嗚……」

 

  「呃、大家?沒事吧……?話說回來,哭著麼大聲,不會被發現嗎……?」渡邊月蹲在嚎哭中的四人身邊,不禁苦惱地抱起頭來。這些傢伙,只叫自己也來幫忙、還叫自己負責背鍋(雖然這要求有點過份),但沒有事先說好還要事後幫她們做失戀心理輔導啊……

 

  可是……這四個傢伙的狀況,不可能放著不管了吧。

 

  月無奈地搖了搖頭,本來以為好不容易文化祭接近尾聲,可以準備放鬆一陣。不過看來,今晚照顧四個哭胞還有的忙呢。就稍微……再加個班吧。



(全文完)


09 Dec 2019
 
评论(7)
 
热度(12)
© 哄達那 | Powered by LOFTER